一、成份:金黃有機亞麻仁籽

二、原廠包裝規格:500g

統一有機金黃有機亞麻仁籽 統一有機金黃有機亞麻仁籽 統一有機金黃有機亞麻仁籽 統一有機金黃有機亞麻仁籽  

為了保養倉鼠的毛髮,天天吃一小瓢亞麻仁籽,成效是立竿見影的,我覺得比有機黑芝麻更快看到成果。

一般亞麻仁籽是深咖啡色,金黃亞麻仁籽外型跟一般亞麻相同,顏色是漂亮的淺金色,具有淡淡堅果風味。

草湖極愛,拖了嗜食金黃亞麻仁籽的福,草湖的毛又柔又亮,若是長毛品種便可擔任鼠界頭髮模特兒了XD~喵喵正往此方向努力中

金黃有機亞麻仁籽在有機商店可以購買到,飼主和倉鼠都能一起享用,聽說撒在白飯上很好吃,或是作成健康手工餅乾,拍賣網站有些店家亦販售寵物亞麻仁籽牧草餅乾。

謝謝貼心的朵朵鼠友看到我在聊天室說想買,便寄試吃包給我,吃完之後我就自己買了一包,真的很推薦喔^^

我聽說亞麻仁籽要避光包裝,朵朵鼠友給我的也用鋁箔紙包裝好,但這個有機的袋子是透明的,以前我買普通亞麻仁籽也是用透明袋子脫氧包裝,這個真的要避光保存嗎?

2013.08.24補充:

●倉鼠試吃心得:

草湖:草湖是黃金亞麻仁籽吸塵器,非常可愛!吃亞麻仁籽讓草湖毛色光亮。

小胖:不吃,會剩在碗裡。

布布:也會剩在碗裡。

以前養的阿肥特愛吃,毛色也保養的不錯,到老都沒有禿屁股。

arrow
arrow

   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