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9.14增補:

寵物鼠健康主食改名為寵物鼠風味主食。

2013.05.14增補:

乾豌豆旁邊的謎穀物,是西谷米

2013.04.15增補:

圖二麥片與高麗菜乾中間的謎,是糙米脆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左邊是2013年2月的包裝,右邊是2013年1月的包裝

正面

PetVision寵物鼠健康主食冬季配方

背面

左邊是粉紅色扶桑花圖案,右邊是綠色牡丹(還是重瓣菊花?)圖案

PetVision寵物鼠健康主食冬季配方  

一、成份:(我這包沒有找到榛果)

PetVision寵物鼠健康主食冬季配方  

二、原廠包裝規格:200g

三、外觀描述:

採用夾鏈袋脫氧包裝,袋子不一定是同樣的,可能一批用完會再購入別的,粉紅色扶桑花袋子我超喜歡!

包裝上的標籤有寫製造日期,自行推算6個月就是有效日期,照片中1月和2月都是冬季配方,

現在韓韓網頁上架4月款已經是春季配方了。

我把整包倒出來之後長這樣

PetVision寵物鼠健康主食冬季配方  

喔喔有紅棗耶!有2顆,那這樣就不用另外買他們的乾燥紅棗(喂),顆粒都非常小,怎麼說呢......幾乎都是穀物啊顆粒是能多大XDDD~

較明顯能看出的有紅蘿蔔絲、花生、青提子三四顆、乾燥豌豆(就是黑黑很多鼠不吃,常被誤稱「樹角」的那個)、玉米片、麥片等。

韓韓特調的品質是真的棒,東西很新鮮也沒有怪味,但是令我不太能接受的是它粉屑有夠多,整包飼料篩出來有這樣!

PetVision寵物鼠健康主食冬季配方  

雖然有碎芝麻那也不占大多數

哎呀看到粉屑心情就不好(這什麼巫術?),秤一秤還有6克耶~(不含容器、水果乾)

內有一塊謎樣水果乾,捏起來真的真的很像市售彩糖水果乾(PINKIN彩色那種)

聞不出什麼口味,且表面已被粉屑覆蓋也吃不出什麼口味

好吧,那就趕趕流行,暫時叫它「什麼什麼口味」水果乾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無聊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篇文章提到我前天晚上出車禍嘛,沒什麼大傷但有多處瘀青,只要沒上課我就不出門窩在家裡

看到旁邊放著韓韓特調,突然想到大家都說它內容物很豐富,我全部倒出來也覺得很豐富

可是到底有多豐富呢?請看:

PetVision寵物鼠健康主食冬季配方 PetVision寵物鼠健康主食冬季配方 PetVision寵物鼠健康主食冬季配方  

總共的竟然高達56種~如果把謎樣壓縮飼料歸類在一起,也還有47種

照片裡面那些謎樣壓縮飼料,我想應該是比利時PS凡賽爾的

因為跟最近發佈的點心很像【比利時PS凡賽爾可麗斯活力磨牙點心(krok)】

圖二麥片和高麗菜乾中間的謎:糙米脆片

圖三左下角白色的謎穀物:西谷米

四、人族試吃心得:因為內容物種類太多,無從吃起,所以就不吃了(喂)

五、倉鼠試吃心得

1.黃金鼠草湖:草湖的大手拿著小顆粒飼料吃,看起來好像一直舔手,每一種成份她都愛吃、不挑食,其實草湖美人對食物多多少少會挑剔,但韓韓特調很受草湖喜愛,以後會繼續購買其他季節調配的飼料。

2.三線鼠喵喵:喵喵愛吃紅扁豆和葡萄乾,尤其葡萄乾拿到就不放手了,我有偷吃一點點,媽呀超級甜,難怪喵喵會喜歡。

※補充:

我以前收到的紅棗是黑色的,怎麼會這樣哩@@

Pet Vision韓韓乾燥紅棗  

是不是有冰過有差啊@@可是我的冰了還是紅色的

還是人家送我的是已經放很久的啊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