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篇照片皆已獲認養人們同意張貼)

老公公鼠【味素之王】送養給鼠友晨風後,改名叫味噌,

最近鼠友傳來了味噌近照:

味噌(味素之王) 味噌(味素之王)  

我每次看到這種睡姿都直接聯想到神雕俠侶的小龍女XDDD

非常好奇為什麼她這樣都不會晃動到滾輪哩?

晨風:「我剛拿東西發出一點聲音,我轉頭看到滾輪有震動,還以為牠被嚇醒了,結果是坐起來沒多久後往前面倒😂

味噌(味素之王)  

完全無視小窩存在,選擇在滾輪睡覺的奇特老鼠XD

這是道具大軍中的【幽靈吸管】,改名叫摸摸,主人&拍攝者為haddi

摸摸(幽靈吸管)

送養出去也快要一年了,從小鼠變成中年鼠,haddi很愛他還很細心的照顧他

睡得這麼爽真令人羨慕>///<

再來是顛倒筆&強迫運動房的寶寶:【騰空神環】

改名叫呼呼,主人說因為是跟呼嚕認養的,哈哈

呼呼(騰空神環) 

拍攝者:蔡淑娟

這張是剛認養時拍的,最近主人把呼呼的墊材換成廚房紙巾,

呼呼會搬紙巾去築巢,但是也會在紙巾上尿尿......

膽子滿小的容易嚇到,隨著時間過去膽子會慢慢長出來,希望她能趕快想起廁所的用法。

【控制手杖】的主人經營了FB粉絲團:【如鼠家珍】我在異鄉不是客

節錄兩張粉絲團貼的【控制手杖】照片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vo.keep.99/photos/a.719657664858459.1073741834.719110194913206/781125312045027/?type=3&theater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vo.keep.99/posts/780652042092354

雞丁(也是以前送出的中途鼠)的主人回鍋跟我認養了【宇宙之素】(改名豬腳)

我記得雞丁是因為主人愛吃雞丁,豬腳也是因為主人愛吃豬腳嗎?哈哈

豬腳(宇宙之素) 豬腳(宇宙之素)  

拍攝者:吳柳丁

據說豬腳的體型變「長」了,先拉高再長胖是黃金鼠發育的正常過程

食量也會跟著增加,據說現在每天都要增加飼料量呢!

豬腳不喜歡吃方形的水果乾(像軟糖狀),我想這個妹妹一定識貨啊,知道什麼樣的果乾才是最好的XD

 

包包(冒險茶)  

拍攝者:林嘎嘎

她是【冒險茶】,現名「包包」,看照片好像變圓了~

主人說包包很聰明會定點上廁所,問我有沒有教她

我沒有教啦,都是包包自己聰明,哈哈!

 

土豆(事後相片簿) 土豆(事後相片簿) 土豆(事後相片簿)  

拍攝者:tegr

老公公鼠【事後相片簿】,現在名叫「土豆」(台語)

咖啡色又小小隻的老公公鼠真得很像土豆XD

新主人說他喜歡坐在蛋蛋上睡覺,最後一張睡一睡就自己倒下來了~

怎麼這麼可愛呀!

 

比比(顛倒筆)  

最後一張是Eva Huang拍的【顛倒筆】(現名比比)

會在主人關燈之後開始跑滾輪,哈哈

很高興每隻鼠鼠都找到幸福的家,一定會快快樂樂生活下去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