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如此快速送出的中途鼠,連代號都只用了10分鐘XD

對方止步機 (7).jpg  

(朦朧美的貴妃)

話說,上上禮拜送出了強迫運動房(改名麻吉),

在與麻吉相處一段時間後,麻吉主人來信詢問有沒有公的小型倉鼠要送養?

因為麻吉太好動了,他想幫麻吉換到更大的整理箱內,原本的箱子可以再飼養一隻。

可是石頭帽跟蛇髮女妖的頭都不能送養,

我先幫麻吉主人聯絡了社團內一位送養三線鼠送好久的社員,可惜對方未回應。

 

於是從鼠鼠認養站發現一位台中鼠友送養銀狐鼠,送了幾天了,鼠友常常將送養文推上來

文內寫性別不清楚,所以我與鼠友聯絡,希望能約個時間先讓我看一下銀狐的性別

若是男生我就接走送給麻吉主人,若是女生而鼠友需要的話,我可以帶回去暫養再送出

(以上這些都已事先討論好,鼠友沒有以為是我要認養哦)

 

嘛...都叫貴妃了,性別很明顯了XD

可是接鼠前一天我就已經決定他/她要叫對方止步機啦,畢竟那時怎知會發展順利

對方止步機(貴妃).jpg  

7/29,當我帶著對方止步機(<--硬要講)在月台候車時,想起高雄的鼠友春桃

春桃說過如果我有中途到母的三線品種要通知她,顏色不拘,她想要再養一隻女生

不過這也是6月多講的話了,而且春桃又遠在高雄,說不定她已經認養到倉鼠...

試著傳了訊息以及上面那張外出盒的照片過去,立刻收到回覆!對方止步機有新家啦!

而且名字也很快速的取好了叫貴妃XDDDD

這個過程只有10分鐘啊

對方止步機(貴妃)3.jpg 對方止步機(貴妃)2.jpg  

然後我告訴春桃,貴妃有這些嫁妝,全部都是原飼主給的,讓她帶回去

她說自己有習慣買的品牌,所以只拿需要的,其他轉給別的中途鼠用

物資已經都登錄在〈[公告]善心人士捐贈物管理〉一文中。

對方止步機 (1).jpg 對方止步機 (2).jpg 對方止步機 (3).jpg 對方止步機 (4).jpg

就差一點了!差點就可以變成Marukan商品圖上的倉鼠了,可惜呀~

對方止步機 (5).jpg 對方止步機 (6).jpg

(很喜歡跑這個滾輪)

對方止步機 (8).jpg

(喜歡游木屑泳,也喜歡滾沙)

對方止步機 (9).jpg   

原本是用赫根原廠的水瓶,但是一直漏水QAQ!!

而且水瓶旁邊是外接鼠廁,貴妃滾沙時,有些沙子會被踢到水瓶下

水瓶又漏水,結果變成一灘爛泥巴......

最後只好把水瓶換掉了。

鼠美女貴妃已經帶去健康檢查過,是健康寶寶~

希望夏天到了她不要使喚主人去買荔枝XDD

對方止步機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